山观朝槿折露葵

非清心寡欲的养老选手,杂食系。

胧御【段子】

※骰输产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无意中唤主公“胧”

晌午过后,春暖和风,不免吹得有些倦意,此刻得闲,心也安定,胧三郎便靠着桌子支颐小憩。

御魂的脚步轻得像只猫,折扇抵着下颔若有所思,而甫进门便是这样一幅画面。真眠假寐已无从分辨,暗紫的衣披卷动几分邪肆,他歪了歪头,却敛了素日里的不羁。

“看不透,想不透,我神秘的主公啊,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?”轻缓的声线镀上磁性而显得飘渺,末了眼中兴味不明,手中折扇一转拍在手心,阖眸语出,轻微得几不可察,“胧啊……”

室内一片静谧,良久,传来低低一声轻笑。

御魂猛地转过身,胧三郎姿势未变,嘴角却已勾起,开合间吐出低沉却清晰的话语。

——再叫一声。

二、你是我亲手提拔也该由我亲手了结

长剑抽出之时,剑尖尚滴着血,在滂沱大雨中洗刷得消失不见,胸口汩汩淌出的温热,止不住流不尽,与雨水汇成一片。

九尾低颓了,尚泛着幽紫的光,点点消弭,化作萤火飞散,天地空濛,除雨声外,再无其他声音。

“我……输了……胧……三郎,哈……”御魂踉跄一步,望向苍天一声怆笑,狐面滑落,坠在地上发出短促的铿声,被大雨浇得微弱。

一只手将它捡起,同时接住了倒落的身影。

这怀抱竟也如此冰凉,止不住体温的失去,他看不清那人神色,也不闻任何话语,朦胧混沌,如潮的困倦与疲意。

“睡吧。”他听到那人如是说道。

于是再也抵挡不住睡意,痛感被冰冷浇到麻木,在渐渐归往混沌的回忆里,御魂恍然记起。

是了,他说过那样一句话。

你命在我,生死由我。

三、意乱情迷

酒过三巡,已有微醺,胧三郎借口离席,回了自己屋子,眼看时候尚早,睡意未起,他便就着烛光,寻了本书翻看。

月渐西斜,胧三郎放下书,正准备歇息,蓦然开门声响起,他的门未上锁,被御魂轻而易举地推开,他跌跌撞撞地闯进来,扶着脑袋倒有几分懵然。

“谁……在本师房里……”御魂晃晃脑袋,被面具遮住的面容看不清神色,透出的肌肤隐隐泛着绯红,胧三郎了然,这是醉了。

“像我们这样的人,醉是大忌。”胧三郎说着,向他走去,也不知他听进了几分。

御魂眼前的人影开始聚散重叠, 意识越来越迷糊,在人影将近时,他脚步一软,身子滑落下去。

胧三郎接住了他,魅紫的身影躺在怀里,鼻尖萦绕着酒香,暖烛摇曳,光影朦胧,那微开的润泽的唇,泛着诱人的水色。胧三郎一把将他抱起,在他耳边低语。

“军师,你真是让吾失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